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红色经典我传承 党史知识进校园——“图书漂流”走进轵城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4:58    作者:李娟    浏览: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图书馆持续开展“红色经典我传承 党史知识进校园”图书漂流活动。4月29日下午,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满载2000余册书籍走进了轵城实验中学。

  轵城镇实验中学位于古轵国腹地,是一所乡镇初级中学,在校学生1000余名。中学生课业紧张,为了不占用学生的正常学习时间,图书馆工作人员早早到校,摆放桌椅并将精心挑选的百余本红色书籍放在显眼的位置等待学生大课间借阅。

同学们手捧书籍,细细品读

  下课后,18个班的学生代表依次到现场借阅图书,图书馆工作人员为其办理借阅手续,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共为学生办理借阅书籍近600册。

  “红色经典我传承 党史知识进校园”图书漂流活动自开展以来服务师生2000余人,为中小学生送去了一本本红色读物,让学生感悟革命先辈的家国情怀,引导他们做红色精神传承人。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