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馆内动态

图书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0:41    作者:李娟    浏览: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图书馆在二楼综合大厅隆重举办书法作品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28件,除济源市书协主席李维,副主席王国振的两件助展作品外,其余均为精心挑选的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学生的优秀书法作品。作品形式有楷书、隶书、行书、魏碑、草书等;作品内容主要是书写毛泽东诗词、革命先烈的诗词作品等。书法作品有的古朴厚重;有的龙飞凤舞;有的潇洒飘逸,有的行云流水。这些作品将家国情怀融入艺术作品,内涵丰富、主题鲜明,为建党100周年献礼,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近年来,图书馆以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为载体,广泛汇聚社会正能量,全力谱写新时代文化艺术发展新篇章,为推动济源市文化艺术的繁荣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展览,即日起展出到9月1日。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