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要闻

郝院长到图书馆检查指导评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29日 09:04    作者:admin0601    浏览:

随着图书馆评估时间的日益临近,图书馆各项迎评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为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各项评估资料,确保达到地市级一级馆的评估目标, 1027日上午 ,副院长郝小会到图书馆检查指导图书馆评估准备工作情况。图书馆组织了评估模拟汇报会,对各项准备工作进行模拟检验。

会后,郝院长对图书馆的各项评估准备工作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各项准备工作应进一步细化到每一细节,落实到人,不能出现疏漏;对汇报材料应进一步充实、完善、提高;评估课件和宣传片应紧密配合汇报材料充分反映图书馆各项评估,充实补充汇报材料。

图书馆常馆长表示,要按照郝院长意见,抓好落实,各责任人要密切配合,按期整改、进一步做好评估准备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