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要闻

图书馆党支部举办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7:08    作者:李娟    浏览:

今年7月1日是建党99周年纪念日。6月30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以“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为主题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部分: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在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胡国平同志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回顾“入党誓词”的演变,支部书记、馆长胡国平带领全体党员深情回顾了红军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初期、党的十二大以后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讲述了入党誓词的发展演变的时代意义,告诫全体党员勿忘誓言、不忘初心,做好表率,勤奋工作;三是上党性教育课,支部书记、馆长胡国平为全体党员做了一堂“人生目的”的党性教育课,他从“加入组织为什么?”“人生目的是什么?”“共产党员干什么?”等三个方面对“人生目的”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大家要经常思考这三个问题,正确看待工作,正确对待人生,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利益奋斗终身。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