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紧急通知丨扫码!预约!限流!济源市图书馆疫情防控升级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16:02    作者:李娟    浏览:

通    知

各位读者:
目前国内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复杂,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济源市图书馆执行最新进馆措施。 3月23 起,调整开放时间及区域如下

一、具体开放时间

周二至周日(周一全天闭馆,全面消杀

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

(特别提示:闭馆前10分钟停止入馆)

二、开放服务项目

疫情防控期间,仅提供图书借还、读者证自助办证服务,不提供馆内阅览服务,读者完成借还书后请尽快离开图书馆,馆内停留不超过20分钟。

报刊阅览室、自修室、电子阅览室暂不开放;

暂不举办讲座、培训、展览等人员聚集性活动。

三、开放区域

四楼、五楼书库、少儿图书借还。
四、入馆要求
1.实行“三 并行”进馆 。入馆前扫 “场所码” “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读者通过 “文旅预约码” 预约入馆,每天上午、下午各时段预约人数暂不超过500人。
2.控制实时在馆读者总量。实时在馆读者人数不超过200人。实时在馆人数超过200人,读者请排队等候,实施出一进一。
3. 读者须从防疫入口(南门)进馆 ,须 检测体温、查验场所码、 国家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文旅预约码 ,入馆后须全程佩戴口罩。对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或有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的读者,禁止入馆。

4.读者入馆时应配合管理,有序排队入馆。排队时应保持1米以上距离;读者借还图书尽量使用自助设备。

五、保障措施
1.开放空间及设施每天两次全面消杀,并保持开窗通风。

2.读者归还的图书全部集中消毒后再上架流通。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