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读者活动 > 活动预告

济源市图书馆举办“我眼中的图书馆”少儿绘画作品展览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7:31    作者:文/王爱品 图/常炜    浏览:

24个“世界读书日前夕,济源市图书馆举办以“我眼中的图书馆”为主题的少儿绘画作品展,近40幅作品展现了孩子心中的图书馆美好模样。展览将于510日结束。

博尔赫斯曾经说过:“如果有天堂,天堂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可以说,在成人心中,图书馆是知识的殿堂,是书籍的海洋。可在孩子们的心目中,图书馆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形式多种,五颜六色、五花八门,内容丰富,或明朗清新,或活泼跃动。表现出小作者们对图书馆喜爱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将一座座神奇的图书馆呈现在图画中,表达了他们对未来图书馆的憧憬。

通过此次开展“我眼中的图书馆”儿童绘画展活动,展现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和良好的艺术素养,能使孩子们在绘画创作中对图书馆有了进一步的认知,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们了解图书馆、走进图书馆,培养良好阅读习惯,提高阅读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