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读者活动 > 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丨12月8日 开启闯关模式!寻找知识达人~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16:17    作者:李娟    浏览:

世界上有太多已知和未知等着大家去了解,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探索世界的奇妙之旅就开启了~

为了验收大家的探索成果,激发大家继续不断扩充新的知识,济源市图书馆筹备了“寻找知识达人竞赛”,邀请大家一起挑战头脑风暴~    

寻找知识达人

 本次开展的寻找知识达人竞赛活动集知识性、挑战性、趣味性于一身,是一场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让我们看看哪位大神能“一站到底”呢?

各位读者朋友们快来参与吧!

2020128-1228

竞赛规则

1、本次答题活动答题次数不限,答对继续,答错即止。(每轮答题仅有一次复活机会)。

2、知识问答题每次随机生成,每道题答题时间为30秒,每轮答题结束后需等待10秒才能进行下次答题。

3、答题排行榜按参与者答对题数进行排名。

注意事项

1、本次答题活动面向所有读者朋友,欢迎大家踊跃参与。

2、如发现题目或答案有误,请点击页面下方纠错按钮进行反馈。

3、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济源市图书馆所有。

4、本次答题活动仅限济源市区域内读者,如有疑问,欢迎致电:0391-6610967。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济源市图书馆小程序码,进入数字阅读平台。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

2、登录济源市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后,选择主页面活动图片入口进入活动,点击“我要报名”(填写姓名和手机号),点击“进入活动”开启答题。

1、活动结束日期为2020年12月28日,活动结束后答题排行榜的前10名将获得价值100元图书。

2、奖品领取:答题结束后凭个人答题排名信息到济源市图书馆二楼办公室领取,咨询电话:0391-6610967。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