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公共文化

第二届“文化共享杯”河南省群众摄影艺术作品开始征集了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4日 08:45    作者:信息技术部    浏览:


   

    1、活动主题:“奔腾的年代”

    2、征集时间、范围:2015年10月20日-12月10日,全省摄影爱好者

    3、投稿方式:河南省图书馆官方网站“文化共享杯摄影展”专题链接

    4、奖项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

       望广大摄影爱好者相互转告、勇跃报名!

                                            济源市文化信息资源共享中心

                                                  2015年10月14日                                                               

附河南省文化信息资源共享中心通知: 

各市、省直管县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共享工程市级支中心: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宣传展现文化共享工程建设成果,河南省图书馆、文化共享工程河南省分中心拟举办“第二届‘文化共享杯’河南省群众摄影艺术作品网络展”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奔腾的年代”为主题,通过广大基层群众的镜头,讲述身边和文化有关的人和事,反映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生活,展示我省群众文化事业的繁荣景象,讴歌当代文化建设新成就。进一步丰富文化共享工程的数字资源内容,推动文化共享工程的建设发展。

二、征集时间、范围

作品征集时间为2015年10月20日-12月10日。全省摄影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年龄、职业不限。

三、投稿方式

河南省图书馆官方网站http://www.henanlib.gov.cn/)为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具有作品上传、作品展示、网上投票等功能。请从河南省图书馆网站“文化共享杯摄影展”专题链接中报名、投稿。

四、作品评审与展示

作品评审采取网上投票与专家评审方式进行。获奖作品将通过河南省图书馆网站展出。

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40名;优秀组织奖若干名。所有获奖作品将被收入《河南省群众文化优秀艺术摄影作品资源库》。

五、要求

本次活动是文化共享工程河南省分中心组织的一次全省性文化活动,请各市、县图书馆及共享工程支中心将此次活动纳入本馆及支中心日常读者活动,大力宣传,并组织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六、其他

报名及投稿具体事宜和要求详见河南省图书馆网站“文化共享杯摄影展”专题链接。

七、联系方式

河南省图书馆  数字资源部

    地址:郑州市嵩山南路76号 河南省图书馆

    邮编:450052

    传真:0371-67181499

    联系人:杨向明,韩伟

    电话 0371-67181471

    Emailhenanfengzhongxin@163.com


河南省图书馆
 
               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河南省分中心                

                          2015 年10月8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