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公共文化

2015庆国庆视频展播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01日 17:21    作者:信息技术部    浏览:

 2015年10月1日国庆节,在图书馆六楼举办了视频展播活动,为读者播放了电影《井冈山》。

《井冈山》这部电影讲述了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早期共产党员在国难当头、内忧外患的国民党统治时期创造的第一个根据地——井冈山根据地的故事。剧中的毛泽东充分发挥了领导人的才能,他以自身经验为中国开辟了一条以农村包围城市、游击战、持久战等具有中国特色的作战理论,所有战士在他的带领下让井冈山精神永存。

如今我们的生活已经很好了,但我们仍要发扬井冈山精神,沉着应对生活中的困难,以百折不挠的态度,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