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公共文化

《“河防堡垒”杜八联》视频展播预告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09:12    作者:信息技术部    浏览:

河防堡垒杜八联》红色文献纪录片是由河南省图书馆、济源市图书馆共同申报的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立项课题。在济源图书馆大力协助下,拍摄组先后数十次在坡头镇、大峪镇、王屋镇进行拍摄,同时先后到北京市,焦作孟州市,洛阳市孟津县、吉利区等地进行实地拍摄。采访当事人及其后代、济源市领导、党史专家、村民、杜八联留庄民兵营历史的研究者200多人。尤其是2014年采访年逾90岁的杨材松(当年的儿童团长)、杜建民(当年的地下交通员)两位老人,他们都是杜八联历史的亲历者,采访去的非常及时,取得了宝贵的第一手资料。

 今年是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河防堡垒杜八联》再现历史,让我们重温河防堡垒精神!

 

59 1530 《河防堡垒杜八联》第1集 第2集 

516 1530 《河防堡垒杜八联》第3集 第4

523 1530 《河防堡垒杜八联》第5集 第6

530 1530 《河防堡垒杜八联》第7集 第8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