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导航 > 战疫专栏 > 图书馆服务

战疫情丨济源市图书馆为您推荐电子书(第18期)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10:21    作者:    浏览:

  ?

  读者朋友:

  大家好!值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济源市图书馆全体馆员向“宅家”自我保护的所有读者致敬,并祝您们安康!为丰富您们的文化生活,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从2月1日起我们将通过济源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向您推荐优秀电子图书,供您免费阅读。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斗争中,济源市图书馆始终与您一起战斗。

  (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阅读)

    

  小说传记

  《一出好戏》

  

                                                                (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阅读)

  黄渤 、黄湛中 著

  上海社会科学院出版社

      关于这本书有很多个“第一”的定语:影帝黄渤执导处女秀、国内首部荒岛求生末日题材、暑期单日票房冠军电影同名小说……

     人群流落荒岛,规则走失沙漠,当生存成了第一要义,那么底线会在哪里?探讨人性的善与恶,爱情的诚与欺,地位的真实与虚幻。

       

  文学艺术

  《李泽厚散文集》

  

                                                                  (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阅读)

  李泽厚 著

  世界图书出版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当代中国著名思想家李泽厚先生的文章意蕴之深厚、情感之饱满、文辞之清丽,一直以来备受学界称颂。其深刻而新颖的思想,常常包裹在清新流丽的笔墨之中不胫而走,曾被赞誉为“当代梁启超”。本书为李泽厚先生首部散文集,文字中依稀可见其“坚守自己的信念, 沉默而顽强地走自己认为应该走的路,毁誉无动于衷,荣辱在所不计”的态度和信条。

            

  亲子育儿

  《我的第一本大自然趣味安全书》

  

                                                                (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阅读)

  韩垒 著

  中国纺织出版社

     我们对自然有着天然的亲近,对自然中其它生物的秘密有着天然的求知欲——生病的大象是如何给自己治病的?壁虎在走投无路时会怎么做?风滚草是如何繁殖后代的……本书结合动植物的各种自我保护知识,为少年儿童量身打造了一本安全防范小读本。

打印本页 关闭

电话:0391-6610967 豫ICP备11007415号-1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

您是第位访客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