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信息化技术 “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信息化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信息化技术水平和现代教学技能,7月2日—5日,人事处与成教中心联合举办了信息化技术“微课设计与制作”培训班。全院各系部60余名教师参加了培训。

济源电大两名优秀的微课制作教师担任主讲,授课采用专题讲座、上机操作、互动交流等形式进行,从“微课程的教学设计”“微课程的开发手段”“微课程的开发流程”“微课程的应用”“微课素材的获取与加工”“微课制作软件”“微课编辑制作与作品生成”等多个方面讲授了微课程的设计、开发和应用。讲座理论结合实际,给参训教师们带来了微课设计和制作的新视角和新思路。

本期微课培训突出“短平快”特点,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同步进行,边学边练,让参训教师在短时间内学会微课的设计和使用,以及微课制作中的图像、音频、视频的加工和处理等各项技术,切实提高了教师的微课设计与制作的理论和技术水平,为今后学院信息化大赛力争好成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收藏首页学院首页联系我们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