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第58期人文讲堂
撰写时间:2017年10月25日 作者:金仁重

10月19,人文管理系举办了第58期人文讲堂,本次讲堂以“优秀学子讲述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邀请2015级荣思强、2016级苏新惠、王丹莉、张彩瑶、黎衬衬等五位优秀学生代表讲述我的大学生活。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学工办主任郑爱娟,教师代表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优秀学生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自己进入大学以后的变化,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参与各类校园活动的情况,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和收获,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时光,学好基础知识和专业技能,提升修养和素质,锻炼和完善自我。

郑爱娟对本次人文讲堂作了总结发言,对学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合理规划时间,抓住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快速提升自己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2017级学生表达了自己参加人文讲堂的感受和今后的学习打算。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