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我系运动健儿参加学院运动会再创佳绩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28日 作者:郭晓芳

11月23日—24日,2017年学院冬季运动会在高新校区举行,我系运动健儿斗志昂扬、顽强拼搏,最终荣获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系部荣获“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我系代表队精神抖擞、神采飞扬,排列整齐的方队走进体育场,走向主席团,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

比赛场上,我系运动员们团结互助,奋勇争先,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拉拉队成员充满激情,服务周到,不停地为运动员加油助威,胜利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展示了同学们之间的真挚友谊,培养了集体主义观念。

通过此次运动会,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了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也丰富大学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