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2019年道德讲堂分堂第三期
撰写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作者:金仁重

  10月31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19年道德讲堂分堂第三期,人文管理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堂。

  

  本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提高综合素养,我们永远在路上”,活动分为八个环节。“谈认识”环节,2018、2019级学生代表分别谈了自己对于综合素养的认识和体会。“看展示”环节,师生欣赏了高乘1802班白志婷同学在国赛中获奖的礼仪演讲和社团的舞蹈。“唱歌曲”环节,大家聆听了李雨欣等同学带来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诗朗诵”环节,在座师生共同聆听了李佳怡等的朗诵《文明礼仪》。“看短片”环节,综合素养视频详细讲解了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如何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谈感悟”环节,学生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内心的感悟,倡议新时代大学生在学习的同时,全面提高自己各个方面的能力和素质,让自己能够成为被社会认可的高素质综合人才。“授聘书”环节,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为韩秀丽、韩静怡等十位老师颁发聘书,聘请他们为人文管理系综合素养小分队的指导老师,为综合素养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许承诺”环节,全体学生共作承诺:我决心,积极响应学院和系里号召,克服浮躁,身体力行,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到礼仪茶艺,形体舞蹈,主持朗诵,英语口语,人文讲堂等实践活动中,努力把自己打造和培养成形象美,气质佳,技能强,素质高的技能复合型人才,去接受祖国和社会的挑选!

  

  此次道德讲堂,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综合素养在逐梦青春路上成就未来过程中的重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第一课堂、第二课堂,提高自己的能力,做一个具有较高综合素质的时代青年,点燃青春梦想,无愧于新时代。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