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金仁重

12月5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人文管理系全体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是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党内有关重要法规,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二是根据活动要求,每位党员认真检视问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员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照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广大师生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四个一”活动、“铸师魂强师德正师风”活动、“初心使命四问”等落实情况。每位党员都盘点了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找了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

三是组织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最终选出三名优秀共产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以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真挚的为民情怀滋养初心、以强烈的政治担当践行初心,把初心使命转化为咬定目标、苦干实干、争先进位的自觉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