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副院长张大林到人文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8日 作者:金仁重

  6月11日下午,副院长张大林到人文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系主任李明恩介绍了系部的整体情况;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介绍了系部的党务、学生、招生、创业就业等工作,教学副主任赵彩红介绍了四个专业的特色、实训室建设等情况。参会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入职时间,所学专业以及现在的任职情况。

  张大林希望人文管理系要更新理念,紧跟社会发展,全面推进系部发展;要进一步培养名师,打造名课,扩大系部和教师知名度;要抓好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让学生多在省、国家级比赛中获奖,为系部和学院增光添彩;要树立大专业、大系部、大格局意识,加强专业品牌建设,提升专业影响力,培养社会需求的技能型人才,为学院创建国家级知名高职院校作贡献。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