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组织开展“2018级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8日 作者:金仁重

  6月17日上午,人文管理系组织开展“2018级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教育活动,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各教研室主任和2018级班主任,全体学工人员及返校学生参加会议。

  全体参会师生通过企业微信会议模式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付中联作了“抗疫情显作为满收获,重返校趁年华再上路”的讲话,他回顾了整个疫情期间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要求同学们返校期间,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站好在校最后一班岗;希望前往实习岗位的同学们能够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勇敢顺利地走向实习岗位。航空教研室、旅游教研室详细讲解了此次返校期间同学们的实训安排、顶岗实习等内容。最后,赵倩倩、高天两位学生代表谈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感受和收获。

  会后,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了省教育厅统一录制的 全省高校“返校复学第一课”视频内容,并围绕疫情防控操作、心理健康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和此次返校期间的具体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教育。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