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召开2017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金仁重

6月28日,人文管理系在系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级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委员和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研究时运朋、段世敏、崔倩倩等11位同学的入党问题。11位同学分别向支部介绍自己在预备党员考察期内的表现、思想变化情况及转正意愿。培养人对他们的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做了介绍,并表明意见和态度。经过投票同意接收这11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支部书记任文清总结发言,希望这11位同志以今天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