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金仁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励系部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6月30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党总支组织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共分五个环节展开。第一环节,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第二环节,为每个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把信送给加西亚》《没有任何借口》两本书籍,重新唤醒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第三个环节,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微视频《我是共产党员》。视频聚焦了扎根基层、率先垂范、逆行出征的普通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感人故事,激励党员教师坚定信念、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第四个环节是诗朗诵。系2019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韩静怡、常静同志激情洋溢地朗诵了诗歌《我是共产党员》。第五个环节是谈感言,2019年度学院考核优秀---共产党员袁婷婷、卫圆杰同志聚焦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入党以来的追求、表现,剖析了自我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展望了下步努力方向。

党总支书记付中联要求每位党员要永葆党员政治本色,进一步牢记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学习员、指挥员、战斗员、服务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和系部的各项教育教学事业中。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