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为系全体党员上党课
撰写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金仁重

7月2日下午,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人文管理系总支书记付中联在系党员活动室以“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中学习、践行、反思”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付中联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态势,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第一,在这样一个重大疫情及防控中,我们应该学习些什么精神。要学习逆行医护人员的救死扶伤、仁者爱心精神;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要学习公安警察忠诚坚守、冲锋陷阵精神;要学习军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亮剑精神;要学习教师的默默无闻的敬业、奉献精神等。第二,在这样一个重大疫情及防控中,我们应该践行些什么行动。要当好指挥员、战斗员、教育员、管理员、服务员、宣传员等,并继续扮演好这些“角色”和“身份”,继续践行教育教学工作行动。第三,在这样一个重大疫情及防控中,我们应该反思些什么内容。反思怎么样更好的对我们的学生进行中国精神、民族精神等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自主管理能力教育、责任感教育、生命教育等。讲述过程中付书记引经据典、联系实际,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进一步坚定了党员老师们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激发党员群众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工作热情。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