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召开新学期教师会议
撰写时间:2020年09月15日 作者:金仁重

  8月30日上午,人文管理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系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在会上,副主任赵彩红一是对假期教师下岗锻炼情况和两个教研室教师参与省教学技能大赛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二是对18级四个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又进行了补充安排;三是对19级本学期教学准备请情况、两个月的线下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要求。

  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以“忆暑假 重开张”为主题:回顾了全体教师暑假值班、师生健康数据填报、招生宣传和咨询、学籍清查、毕业生专升本、就业和服兵役、强国学习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开学第一课、学生思想教育、疫情日常防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上报等学生工作,文明城市和校园创建知识的学习宣传、活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等进行了提示和要求。他希望全系教师要发扬“咬定目标 苦干实干 锲而不舍 久久为功”愚公移山精神和“团结协作 克难攻坚 勇创一流 争做贡献”的济职精神,传承上下合拍,互相补台的好传统,继续争做胸中有梦、工作有心、眼中有事、手中有书、身上有情、生活有色的新时代高校教师,共同为系部发展做贡献,添光彩。

  系主任李明恩一是对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文明城市创建、18级学生实习及安全工作又作了进一步强调和要求;二是对本学期系部有关人员工作的调整安排及其它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三是要求全系教师在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以学院和系部工作为重,工作中多一些奉献精神,少一些斤斤计较,齐心协力,务实重干,履职尽责做好各自的教育教学工作。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