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20级新生
撰写时间:2020年10月15日 作者:金仁重

为切实做好人文管理系2020级新生迎新工作,深入了解新生初到学校的生活状况,10月13日晚,系主任李明恩、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等深入新生寝室,走访探望了2020级新生。

李明恩一行走访了每一间寝室,同新生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生活用品是否购置齐全,对系部和学校初印象怎么样等等。同学们都积极表达自己的看法,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他们告诉大家,有问题和困难,要主动向辅导员和班级助理反映,系部一定会积极帮助解决;希望同学们团结友爱,本地同学要多关心外地、外省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宾至如归的幸福感;叮嘱同学们入校之初要注意个人人身和财物安全,防止网络诈骗,注意疫情期间个人防疫,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鼓励新生要学会独立处理各类问题、解决问题,要积极主动跟同学、老师打交道、跟社会打交道,收获真情、做好大学规划,度过精彩的大学时光。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