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我系举办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01日 作者:人文管理系组织宣传部

  2020年11月19日下午,我系在5号教学楼104室举办2020-2021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大会,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系副主任王长江、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9、20级各班班干部参与此次培训大会。此次培训会由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主讲,系副主任王长江主持,培训对象为人文管理系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付书记首先围绕作为一名高职院校的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工作理念展开论述,针对职业高校的特点他着重强调了高职学生干部工作应注意服务与技能的有机统一,作为学生干部要做到既能为同学做好服务又能从服务过程中锻炼自身的技能水平,从而为未来步入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此外,付书记还从“五个意识”入手,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具体要求,要求他们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开拓意识、安全意识”,以五个意识为思想导向,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培训会最后,付书记教导学生干部要切实具备“讲奉献、讲奋斗、讲胸怀、讲学习”这四点个人品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我,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奋斗,怀抱崇高的理想和抱负,为提升自我的价值终身学习。

  会后,与会学生干部表示,“付书记为了给我们开这次培训会做了精心准备,我们每一位参会的学生干部倍感荣幸。通过此次培训我们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对今后的工作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增强了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