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行开学第一课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金仁重

  3月1日早上,人文管理系组织全系学生在沁园校区西区田径场举行了开学第一课。

  播放了嘹亮的国歌后,高乘1901班彭丹阳同学代表全系学生进行了新学期表态发言。

  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以《总结反思,修正前行,奋斗新年》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他回顾总结了2020年,指出同学们在2020年因疫情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和教育,开启了疫情下“别样”的学习生活,提升了专业知识技能,提高了综合素质和能力,同学们收获满满,每个人都很了不起。他希望同学们2021年要新气象、新变化、新形象,要不忘自己的初心并为之努力拼搏,要砥砺前行,使自己充实起来,去掌控生命中每次感动,全力以赴去实现青春梦想。

  同学们都认为这开学第一课非常及时和必要,鼓舞了大家的斗志,振奋了大家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一定要感恩祖国,珍惜韶华,踌躇满志,激情洋溢,坚持行动,放飞梦想。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