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召开学生综合素养活动小分队总结安排会
撰写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金仁重

为持续推进学生综合素养活动开展,进一步打造“新愚公素养之星”,3月9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综合素养小分队总结安排会。系党总支书记付中联和各小分队负责人及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学生会社团实践部负责人总结了上学期系形体舞蹈小分队、礼仪茶艺小分队、英语口语小分队、朗诵主持小分队、民间艺术小分队开展活动及指导、监督和考核情况;对上学期表现优秀的综合素养小分队负责人颁发了证书;各小分队负责人对本学期工作及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表态。

付中联指出,综合素养活动小分队是培养新愚公素养之星和打造人文管理系“形象美、气质佳、技能强、素质高”人才培养目标的载体,是系学生第二课堂的学习提升平台;他感谢各小分队及负责人的辛苦付出,肯定各小分队在平时训练、积累节目、为各个晚会、技能比赛、会议服务、提升学生素质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和为打造系部学生工作品牌作出的贡献;他希望各小分队本学期要坚持训练,创新方法,积累节目,做好传承,打磨精品,进一步展现新时代大学生“别样”风采。

新学期,人文管理系又吹响了学生综合素养小分队活动的冲锋号。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