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开展签订“党员承诺书”主题党日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作者:金仁重

  新学期,新形象,新作为。三月份第一周,人文管理系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广大党员与支部签订“党员承诺书”。针对系部今年的工作重点,全体党员同志按照支部要求,结合岗位实际和自身工作,紧紧围绕工作职责、工作内容、工作标准、工作绩效等方面进行了认真、严肃的公开承诺。每个党员的承诺书将在系部公示栏公示。

  此次签订承诺书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在新学期铭记党员身份,进一步明确责任和义务,在新的一年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勇立潮头,担当作为,积极奉献,为系部和学院发展作贡献。

  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会将承诺化为自觉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建功立业,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