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作者:金仁重

  4月6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系部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系部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学院党委书记王四战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学院下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成立了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制订人文管理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认真、主动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在活动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榜样作用,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一起做好规定动作,选好自选动作,做到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