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开展大学生思想状况问卷调查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作者:金仁重

  为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现状况及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近日在系团总支的指导与支持下,人文管理系开展了大学生思想状况问卷调查活动,对人文管理系在校大学生的人身安全、思想状况、消费观、金钱观等涉及个人切身利益的问题展开问卷调查。

  通过回收、整理调查问卷,数据显示人文管理系学生对安全问题的整体关注度较好,系95%以上学生具有很强的安全意识,大家对防电信诈骗、防偷盗、宿舍安全用水用电、个人信息的保密等极为重视,日常生活中也会提高警惕,谨慎对待。

  人文管理系将结合学生提出的对学校和系部的建议,要求辅导员老师要积极的配合,加强思想教育、监管力度的同时,维护广大学生的根本利益,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