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我系参赛导游词入选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优秀导游词集锦》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26日 作者:金仁重

日前,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优秀导游词集锦》编印出版,人文管理系的参赛英文导游词被选入编印,河南省共入选三所院校的三篇导游词,我院是其中之一。

   

   

5月中旬,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杭州举办,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00多所高等院校近千名本、专科选手参赛,其中,河南省30多所高校参赛,比赛设普通话导游服务和英语导游服务两个项目。大赛结束后,组委会评选出了92篇优秀导游词编印《优秀导游词集锦》,由旅游教育出版社出版发行。河南省共入选3篇导游词,分别为我系的英语导游词《Shaolin Monastery》,河南工程学院、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2篇普通话导游词。

   

  

我系入选的英语导游词《Shaolin  Monastery》,是由荣获大赛高校组英语导游服务一等奖的人文管理系学生陈佳宝,和指导教师董璐共同完成的。

此次入选《优秀导游词集锦》,体现了我院导游教学的成果,是人文管理系长期以来始终坚持“形象美、气质佳、技能强、素质高”人才培养目标的结果,是我院优质校建设中旅游管理专业群建设的成果体现。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