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人文管理系举办“吃粽子 展茶艺 讲礼仪”迎端午活动
撰写时间:2018年06月19日 作者:金仁重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庆贺端午佳节、丰富师生文化生活,6月14日下午,人文管理系在实训B楼茶艺实训室举办“吃粽子展茶艺 讲礼仪”迎端午活动。

   

活动中,茶艺社团的20多名同学依次进行了茶艺展示,从备器、侯水到温杯、洗茶、冲茶、泡茶、奉茶、收具,她们专心致志、自信从容,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茶艺展示后,人文管理系教师杨环焕为同学们介绍了端午饮茶的习俗,并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细致点评。活动的最后,在场师生一起分享了端午粽子,共同迎接端午佳节。

     

    

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宣传中国优秀文化,促使广大同学主动传承传统文化,积极自觉养成尊师重道、尊老爱幼的优秀品格。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