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的网站
形象美 气质佳 技能强 素质高
2013年我系旅游管理专业被确定为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
撰写时间:2015年04月10日 作者:金仁重

旅游管理专业是我院重点建设的专业之一,2004年被确定为我院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 2005被确定为河南省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2006年被确定为河南省首批“半工半读,工学结合”试点专业,2008年被确定为河南省示范院校建设项目重点建设专业。2013年又被确立为省级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经过多年建设,已经形成了鲜明的专业特色,在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上已经在全省范围内起到了示范作用。
       旅游管理专业的建设目标:
       将“分阶段”人才培养模式纳入教学过程,旅游管理专业“学训结合、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模式得到进一步完善;与2家实习单位鉴定校企深度融合协议,职业教育与行业企业的联系进一步加强;从两个“多方面”加强学生的素质教育,逐步形成具有特色的职业道德教育的格局;将《餐饮服务实训》、《旅行社经营与管理》建设成为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力争将其中一门建设成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将校企合作开发教材《餐饮服务实训》和《旅游饭店实用英语》公开出版;发挥我们作为“济源市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培训中心”的作用,积极承担济源市导游人员年审培训、济源市旅游企业员工培训、济源市中高级前厅、客房、餐饮服务技能证培训等社会培训。每年组织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员召开会议,充分发挥专业指导委员会的作用,使其在专业定位和规划、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建设与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环境建设等方面为专业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学院地址:河南省济源市济源大道88号 邮编:459000
Copyright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