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赛落下帷幕
撰写时间:2012年12月03日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充分调动年轻教师投身课堂教学和参与教学改革的积极性,11月25日至30日,社科部为期一周的青年教师教学公开赛在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社科部全体教师及督导室杨迎春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形式采用随堂听课,授课内容由各教师依据课程标准自行决定。社科部近五年参加工作的郑太升、段亚利、王亚科、田珊四位老师依次登台,他们或旁征博引,神采飞扬;或深入浅出,独具匠心;课件制作图文并茂,语言表达清晰流畅,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与教学风采。   

    课后,各评委老师对每位参赛教师分别从教学语言、教学仪态、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深入点评,既充分肯定了各位教师的优势和特色,又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社科部主任刘红旗要求青年教师要深入研究高职人才培养方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谦虚谨慎,踏实工作,真正将思政课打造成学生真心喜爱终身受益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