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贯彻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深入开展思政课教学改革调研
撰写时间:2012年12月04日 作者:

  为积极贯彻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实现“分阶段教学”情况下思政课教学工作的科学发展,11月26日-12月1日,社科部选派张红克老师前往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调研思政课教学改革工作。

  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热电铝业联产的民营企业,其控股股东中国宏桥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在5天的时间里,张红克老师和来自我院冶系的毕业生进行了认真座谈,听取了他们对思政课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还就《现代企业文化与职业道德》课程如何适应分阶段教学与该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该企业职工做了一场有关企业文化的专题讲座。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