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首届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顺利结束
撰写时间:2012年05月15日 作者: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师教学技能比赛的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业务素质,5月14日上午,社科部首届教学技能大赛选拔赛在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副院长郝小会、院特聘教授苗洪森、教务处副处长陈英、人文管理系副主任陈岗林及部分学生代表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各参赛教师准备充分,精神饱满,表现自然大方,语言通畅流利,充分展示了社科部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教学能力。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打分,高中和老师被推荐代表社科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大赛。

  郝院长高度评价了举办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必要性并对师生评委现场打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社科部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思政课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我院思政课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努力使思政课成为大学生真心喜爱、毕生难忘的优秀课程。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