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开展“一创双优” 积极谋划教学改革
撰写时间:2012年02月28日 作者:

  2月28日,社科部组织六名教师到我市中原辊轴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并与该公司董事长牛小会以及部分员工进行了有关“企业文化与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座谈。双方达成口头协议,约定互为对方提供相应的培训资源,即中原辊轴有限公司为社科部教师提供实践条件,社科部则负责有关“企业文化与职业道德”等方面的培训。

  社科部围绕如何提高思政课教学效果这一核心命题,紧密结合我院当前正开展的“一创双优”活动,3月份,社科部计划邀请河南济钢等企业的有关领导、优秀员工以及社会成功人士与思政课教师进行座谈,或亲自到课堂听课并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等形式,构建“开放课堂”教学模式,对我院思政课教学改革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并以企业实践为基础,促使教师不断创新教学观念,积极谋划教学方式改革,为我院“持续提升质量年”的开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