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直属党支部与柳峪沟村党支部签约共建城乡党建共同体
撰写时间:2022年09月02日 作者:

  8月18日下午,社科部直属党支部与柳峪沟村党支部在柳峪沟村党支部委员会党员活动室签订“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协议书”。学院党委组织部刘国宣副部长主持签约仪式,社科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红旗、柳峪沟村党支部书记薛高领、各委员会委员及坡头镇党建办副主任段晨晨参加签约仪式。

  根据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关于构建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我校选派社科部直属党支部与柳峪沟村党支部结对共建“城乡党建共同体”。

  刘国宣介绍了此次活动的背景和意义,指出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是深化“党群连心工程”的重要举措,通过结对共建形成以城带乡、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发展局面,实现学校党支部和村党支部“双联双促”,帮助柳峪沟村党支部建强组织、理清思路、办好实事;希望柳峪沟村党支部配合好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充分利用“五星支部创建”载体,发挥好自身特色优势,找准突破口,提升经济发展水平。要求社科部直属党支部立足自身特点,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努力做好共建工作。

  薛高领介绍了村里基本情况和党支部建设情况,感谢我校选派社科直属党支部结对柳峪沟支部,构建城乡党建共同体助推乡村振兴。刘红旗表示要尽快融入到党建共建工作中,充分利用学校和支部优势,立足实际,深入开展城乡党建共同体建设,在建强基层党组织、理清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办好民生实事、繁荣乡村经济、提高治理效能取得一定成效,助推乡村振兴。

  会后,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和柳峪沟村党所有委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深入到农户家进行调研。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