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23年04月03日 作者:

  3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直属支部书记刘红旗主持。刘红旗首先代表直属支部委员会对2021年度自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通报,并就2022年支部存在问题进行查摆。随后刘红旗发言,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要求进行自我问题查摆并作自我批评,参会党员针对发言内容进行了批评和交流。接着,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了自我批评,同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畅所欲言,坦诚相待,充分体现出了共产党员大公无私的党性品质;聚焦马院发展,聚焦学校发展,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最后,刘红旗进行总结发言,激励大家立足思政课高质量建设,“在马言马”,为我校创高升本建言献策、尽心尽力。

 会议还通过民主集中的方式评议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2022年度优秀党员4名。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