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四战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24年01月24日 作者: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2024年1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四战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指导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会议,会前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谈心谈话和意见征求等规定动作,充分认识到认真开好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也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一次“政治体检”。

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红旗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带头开展了自我批评。全体党员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认真查摆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四战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紧紧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育人观念,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创新教学理念,深化实施新愚公成长工程,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打造思政“金课”和愚公移山精神育人品牌,提升育人成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组织思政课教师深入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打造“双师双能型”教师团队,积极服务社会发展。要创新工作思维,打造工作亮点,积极开展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创建工作,筑牢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