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座谈会
撰写时间:2017年11月10日 作者:

11月9日下午,社科部积极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座谈会。

社科部主任刘红旗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关键要把握四个“新”:一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是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三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使命和新目标,四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新路径。他要求社科部全体教师必须真正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进一步提高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