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组织全体教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撰写时间:2018年12月19日 作者:

12月18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社科部组织全体教师在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全体教师认真观看,不时记录,被总书记重要讲话深深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感到精神振奋,信心倍增,下一步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为提高我院思政课教学质量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