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撰写时间:2019年09月25日 作者:

     924日下午,社科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社科部全体党员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社科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红旗首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社科部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刘红旗强调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使所有党员在理论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政治上受洗礼。他要求要把主题教育活动与社科部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做好“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以学促改,把此次活动的具体安排贯彻落实好。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