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撰写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作者:

    根据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社科部于125日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院党委书记陈学军和主题教育指导组段丽娜书记参会指导。

    会议由社科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红旗主持。他首先就本次会议前期准备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然后组织党员老师从学习、检视问题、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大家做了相互批评。然后陈学军做点评。他指出,本次活动主题明确,真评真议,自我剖析深刻。陈书记还就思政课教学地位、作用、改革方向等谈了自己的看法,对社科部和思政课建设存在的问题指出了改进的方向,并从职教发展趋势和学院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思政课教师努力的方向,使参会党员教师深受鼓舞。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