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视频会议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2月8日上午,社科部采用企业微信视频会议方式,安排部署新学期网上教学工作。社科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视频会议,会议由社科部副主任王长坤主持。

各任课教师分别就思政课教师要向钟南山院士学什么,围绕“家国情怀”“使命担当”“爱岗敬业”“服务人民”等话题深入探讨,就网上教学、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在线教学模式设计、面临的实际困难、正确教育引导学生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老师们各抒己见,集体备课会气氛热烈。

社科部主任刘红旗指出大面积网络教学是新生事物,大家要多交流,及时分享经验,确保上好在线课程。他要求在这个特殊时期,大家要尽快熟悉网上教学方法,跟上形势,充分挖掘疫情防控期间育人元素,利用好网上教学资源,设计好教学内容与教学细节,确保授课内容不缩水、教学质量不降低。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