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传达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撰写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

2月10日下午,社科部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社科部主任刘红旗传达了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了部门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现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二是加强自身保护,多向亲戚朋友宣传防疫知识,自觉承担起个人责任和社会责任;三是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尽快熟悉网上教学方法,积极开展线上备课活动;四是着手策划“网上思政沙龙”活动,发挥思政教育优势,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