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汤长青教授参加社科部文化沙龙活动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03日 作者:

    121日下午,社科部开展了以“马克思主义原著学习 ”为主题的文化沙龙活动。

  学院副院长汤长青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作了“学原著,悟原理,坚定政治信仰”的讲话,指出高校思政课在立德树人工作中的关键作用,要求思政课教师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318日“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特别是马克思主义理论素养,对马克思主义原著要“真学”“真信”“真用”,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努力按照院党委的要求建设好我院的思政课。参加活动的思政课教师结合自己研读马克思主义原著的感悟,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

  社科部主任刘红旗总结发言。他希望社科部全体教师深刻领悟汤长青院长的讲话精神,认认真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原著,扎扎实实做好思政课建设工作,特别是完成好“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的各项任务,为我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