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为学院发展做贡献”演讲赛顺利举办
撰写时间:2020年12月14日 作者:

     为认真落实党政办〔202042 号《关于开展“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主题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129日晚,由院团委牵头,社科部愚公移山精神研究社团承办的“弘扬愚公移山精神 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主题演讲赛在沁园校区阶梯B成功举办。社科部主任刘红旗、院团委书记董英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2020级学生代表300余人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得到学院各系部的高度重视,120余名选手经过初赛和复赛,最后17名选手进入了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各自对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理解与感悟,穿插其中的话剧表演和抢答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来自医学护理系康复2004班的尚文浩和教育艺术系学前2007班的田梓茹在激烈的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学院特聘教授苗洪森对此次比赛给予高度评价并做了精彩点评。

  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有利于引导我院大学生自觉传承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共同助力学院内涵发展,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