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开展第十七次文化沙龙活动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作者:

    1117日下午,社科部开展了以“青年教师如何撰写和发表论文 ”为主题的文化沙龙活动。

  学院科技与职教研究处白世星处长作为主讲嘉宾,从“如何选题立意”“撰写论文的注意事项”“论文发表的刊物选择”等方面作了全面而又深刻的解读,既高屋建瓴,又深入浅出。

  社科部大部分教师参加了活动并进行了热烈讨论。社科部主任刘红旗作了总结发言,指出白世星的解读为老师们、特别是思政课的教师们如何做好教学研究、撰写和发表学术论文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