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在柳玉沟村挂牌成立我院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撰写时间:2021年01月14日 作者:

    827日,社科部在济源市坡头镇柳玉沟村挂牌成立“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

  柳玉沟村是我院负责帮扶的贫困村,近年来,在我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扶贫工作取得突出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把柳玉沟村作为我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实践教学基地,可以帮助大学生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通过实践活动亲身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有关扶贫工作和乡村建设的指示精神,从而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为我院培养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