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愚公移山精神研究社团作报告
撰写时间: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1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赵艳在沁园校区六号楼为愚公移山精神研究社团全体社员做了题为“新时代传承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专题讲座。

  

赵艳首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安阳红旗渠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分别围绕“神话故事与现实的关系”“愚公移山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愚公移山精神的时代价值”三个方面阐述了对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的深刻理解。在近两个小时的互动交流中,赵艳引经据典,如数家珍,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马克思主义学院勉励全体社员要将愚公移山精神自觉融入到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主动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相关文章:

地址:济源市学苑路2号 邮编:459000 招生电话:0391-6621000 豫ICP备05001046号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社科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科汇联承办,easysite内容管理系统,portal门户,舆情监测,搜索引擎,政府门户,信息公开,电子政务